河北水災

2023/08/06 15:09:26 網誌分類: 時事
06 Aug



由於天氣變化,太平洋出現更多的颱風,而它們的威力將更強大及更傾向移向北方,所以有人認為這正是為什麼最近河北省及附近地方出現連場大雨,造成洪水氾濫的原因。

另外,看到新聞報道,在南韓舉行的世界童軍集會,由於天氣極度酷熱,導致不少人中暑,更有些國家全隊退出。

由於地球人多年來使用石油原料,導致溫室效應,過去多年天氣的變化。希望少數懷疑氣候變化的人不會再提出質疑人類正面對巨大的風險的看法。

筆者認為氣候變化的風險將改變整個世界,而面對這個風險,需要各個國家通力合作。但願地球暖化這刺手問題能促使世界各國放下政治歧見,攜手合作確保地球人類的未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