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許百姓點燈

2023/09/03 19:55:18 網誌分類: 時事
03 Sep



朋友在群組傳來一則民間政黨的公告,話說這個「白鴿黨」原本打算在9月4日晚上與街坊舉行籌款晚宴。但結果相關的酒樓突然表示由於颱風關係,設施有所損壞,需要暫停營業,所以晚宴要突然取消。

這種突如其來的取消,不是第一次發生。在這個政黨嘗試舉行的晚宴被曝光後,負責的酒樓一而再再而三就會因不同原因而退出舉辦。

最近,聽說某些人士表示這些政黨的存在就是所謂「軟對抗」。「軟對抗」這個詞,在香港法律上並不存在,只是一個法律條文被禁止以外的行動的一個總稱。這樣的說法,在講求法治的社會,和對希望擁有法治的社會人士而言,實在難以理解。

這種情況,是給予希望讓香港變得更好的人們的一盤冷水。

希望當政者能明白開懷若谷的道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