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成疑

2023/09/13 10:30:1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3 Sep

  公司登了近一個月招聘行政助理的廣告,結果只收到七封求職信,看來效果非常的差。

  原來,登一個月的廣告費用是1,288元,平均每封信的成本是184元。

  廣告公司一再的發電郵過來提醒公司廣告即將到期,希望公司繼續刊登該廣告,估計公司應該是不會繼續登下去的。

  有時候想想,公司該找誰去進行面試呢?又到何處去面試呢?

  反過來說,就算被公司招聘成功,公司說不用回公司上班,在家等任務就行,受聘者會否擔心受騙?不用回公司就有工資拿,好像有點兒戲。

  早年我受聘的時候公司還沒有發牌,當時不用上班也可以理解,豈料發了牌正式要上班時公司說不用上班,在家等就行,這一等就是五年多。

  早期還的確有點擔心,因為工資是由老闆娘的私人戶口發出而不是用公司的戶口發,而且曾經遲了五天才收到工資呢!

  幸虧後來轉為由公司戶口發工資才非常的準時,只因為後來新請的同事非常緊張,發工資當天就催公司,擔心公司有問題,後來漸漸的習慣了,才不再催促公司發工資。

  這樣倒也好,反而讓我也能準時領工資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09/17 20:54:45 回覆
@花姐...

幸好近幾年一直都很準時發工資。

花姐
花姐 2023/09/16 14:06:46 回覆

這是生活費,若然糧不準,誰會去幹,除非自己是老闆。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