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29) 人若自潔(生命篇)

2023/09/21 10:50:09 網誌分類: 生活
21 Sep

                 129) 人若自潔(生命篇)

讀經扎記:(哥林多前書15章一至八節)

 

 

 

    聖經提醒我們,一個給神用的人,有一項基本特性,其生命要聖潔。

 

    自潔的人,有一種本能。一看到有污穢的東西,心裏便不安,總要想想辦法,去清除污穢。

 

    對於我們生命來說,神就喜歡這種人的態度。一感到自己生命中有少微不潔的地方,便向神認罪。也常常讓聖靈來管理這生命。

 

    神不但喜歡這人,更要大大用他。看他如貴重的器皿。

(提後22022)

 

 

讀經扎記:(哥林多前書15章一至八節)

 

     保羅用了短短的八節經文,清楚地將上帝整個救贖的重點,說過明白。

 

    他用福音這個詞句,說明神的救贖計劃。救恩的內容就是,人犯了罪,將來便按着犯罪的工價得審判。

 

    現在主耶穌基督為人類犯罪,附上了自己生命的代價,為罪而死。並且死後三天復活,是當時很多信徒都親眼看到的。祂的復活,就證明祂是勝過死亡的權勢,同時,也引伸至所有相信主耶穌的人,在整個救贖計劃中,將來同得復活。

 

默想:感謝上帝,救贖了我這個罪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