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唱頌揚

2023/10/01 23:49:06 網誌分類: 宗教
01 Oct

齊唱頌揚

曲:陳芳榮,詞:劉國偉,劉在心

https://cantonhymn.net/song/%E9%BD%8A%E5%94%B1%E3%83%BB%E9%A0%8C%E6%8F%9A/

以上這首詩歌,大家比較陌生,是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acm),40週年的主題曲,透過歷年合作過的歌手,將歷年的詩歌名字放入詞内,作一個致敬。

其實,我都曾經參與過acm的音樂會服侍,一次大型詩班的成員,透過這個機會認識其他堂會的弟兄姊妹,籍著詩歌服侍主,没想過經此一役,我也成了母會的詩班員。

兩次音樂會的司事,一次是红館,另一次在伊館,好似伊館那次,因為位置上錯誤,結果出了問題,幸好大會工作人員協助,問題終於解決。

以上經歷和一些詩歌,來見證我跟acm的緣份,但願未來日子,繼續一起為主作工。

https://youtu.be/Nps4WFC9PKk?si=QnOcOsVq9Qx_n8Zd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3/10/02 17:48:44 回覆

送上星星。

齊齊聽好歌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