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衝突

2023/10/15 11:00:34 網誌分類: 政治
15 Oct


假如各位讀者有留意新聞,都會知道除了俄烏戰爭之外,最近中東又發生了非常嚴重的流血衝突。

巴勒斯坦人的武裝組織哈馬斯向以色列發動攻勢,殺死了不少平民。以色列作出環擊,亦造成巴勒斯坦地區大量平民傷亡。

以色列由立國以來,不斷和所在地區的阿拉伯人,尤其是巴勒斯坦人發生衝突。根本原因在於,以色列建立國家的地方過去一二百年已經變成由巴勒斯坦人定居,但以色列人為了立國,將巴勒斯坦人驅離他們原本居住的地方。

由此可見,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假如未能協議雙方共存的方法,他們的衝突將會無日無知,而受苦的都是雙方的平民百姓。

𧫴此呼籲以色列和哈馬斯放下武器,坦誠地進行談判;否則,他們數十年來堆積的怨恨無法解開, 怨憤一日不解開,悲慘的事情還會繼續發生。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3/10/16 23:22:09 回覆

請為這兩個國家代禱,但願能夠有和解的一天。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