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葉劉淑儀

2023/11/05 16:46:06 網誌分類: 時事
05 Nov



最近香港舉行同樂運動會,引起宗教人士和保守派人士的反對。他們提出各種各樣的理由,甚至聲稱這些活動的參與者或贊助人涉嫌違反國安法。這些指控簡直是荒謬的。

另一邊廂,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女士繼續擔任運動會的主禮嘉賓,並向公眾解說這個運動會的目標。

同樂運動會主張包容和消除歧視,香港作為多元社會應該接納這類活動的舉行。

筆者非常同意葉劉淑儀女士的立場, 十分欣賞她正面回應那些批評者的言論。香港作為一個國際城市,中西文化匯萃,包容開放的態度,接受不同事物,才是我們應有的處事理念。

批評人士口中所謂中國傳統文化不接受同性戀,不知根據為何。這些人士,是否知道「斷袖分桃」這句成語早在漢朝時代便已經出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