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联合国18机构罕见齐发声:“现在必须停止!”

2023/11/06 22:22:22 網誌分類: 時事
06 Nov

联合国18机构罕见齐发声:“现在必须停止!”
2023-11-06 17:07:52

 

       参考消息网11月6日报道 据法新社11月6日报道,联合国所有主要机构的负责人5日罕见地发表联合声明,对加沙平民的死亡人数表示了愤慨,并呼吁以色列和哈马斯 “立即实现人道主义停火”。

       报道称,这些联合国机构的负责人说,“近一个月来,面对死亡和流离失所人数的不断上升,全世界都在震惊和恐惧中注视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被占领土局势的发展”。

       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世界卫生组织在内18个联合国机构的负责人描述了自10月7日哈马斯突袭以色列以来双方所遭遇的可怕伤亡情况。

       报道还称,这份联合国声明说,“加沙全部人口遭到了围困和攻击,无法获得生存必需品,他们在家中、避难所、医院和礼拜场所遭到轰炸。这是不可接受的”。

       声明说:“我们需要立即实现人道主义停火。已经过去30天了。该适可而止了。这一切现在必须停止。” (编译/王笛青)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62c9ec6df28c428ba9b7d76e3302f379/1/2023-11-06%2017:04?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