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 基羅納 玩轉西甲|熱now球壇

2023/11/16 03:02:1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國際賽期又到了,香港隊將會遠赴伊朗出戰世界盃暨亞洲盃外圍賽,接着下周二主場迎戰土庫曼,各位球迷齊齊撐爆香港大球場。

西甲經過13周比賽後,神奇球隊基羅納持續強勢,豪取6連勝後以兩分力壓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高踞榜首。銀河艦隊保持一貫務實的作風,賽事中表現相當沉穩,各項賽事已經10場不敗。巴塞早前傷兵滿營難免影響戰績,近期多名主力逐漸復出,球隊必須盡快重拾穩定性重回正軌。緊隨其後的馬德里體育會、畢爾包及皇家蘇斯達等實力分子絕對有力挑戰歐聯席位。

至於西甲下游位置,西維爾和維拉利爾本季受到歐洲賽影響,聯賽成績大幅下滑,雖然沒有降班危機,但絕對需要重整旗鼓力爭上游。榜尾的艾美利亞今季仍然未能打開勝利之門,以3分敬陪末席屬降班大熱。

而在降班區邊緣掙扎的馬略卡、切爾達和CF格蘭納達等球隊需要加倍努力,各自面對攻守不平衡的狀況,至少需要尋找較理想的防務體系,否則難以自救。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梁冠聰 - 基羅納 玩轉西甲|熱now球壇
 梁冠聰 - 基羅納 玩轉西甲|熱now球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