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當戶對

2023/11/18 12:32:21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無論結婚,交友,門當戶對絕對正確,你要是窮人或一般家庭,以為交上有錢人,跟她/他結婚,從而改變身份,在人前備受關注尊重,只是你自己想多左,始終大家生活背景,習慣,從小已有分別,說話題材,教育水平,都是分歧原因,娶富家女,何等卑微,因見過實例,人家家人就在我面前說,是貪她們財富,不是以雙方相愛為標準。娶到了,飽受女方家人睇唔起,做奶奶的被漠視,在接電話明知對方是奶奶,只說等一下,叫你個仔聽,稱呼都不願意,叔仔找阿哥商量去外國讀書,都是阿哥薪水支持,被這阿嫂數落,真不量力,結果叔仔學有所成,回港是專業人士,但仍被說沒有佢老公支援,何來今日成就,總是欠她的。正是冇咁大個頭,無需要戴咁大頂帽子。

同樣交友一樣,人家富貴,仔女都往外國就讀,出來講的都是那間名校,才能畢業找好工作,你若不是這階層,只得傻傻聽,但又不懂那些名校,專攻那些科目,所以門當戶對,這準則,除了結婚,交友都用得上,也確保交對朋友,可傾聽心事,相聚是樂事而非苦差。

回應 (3)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3/11/20 22:49:09 回覆

哈哈,同聲同氣,都是好開心的。

送上星星給花姐姐。

易明
易明 2023/11/19 11:44:08 回覆

是的!結婚門當戶對的確很重要。

淺雪
淺雪 2023/11/18 16:29:42 回覆

講得啱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