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莫須有

2023/11/18 22:23:16 網誌分類: 時事
18 Nov


日前, 民主黨派人經過投標獲得維園年宵市場一個攤位的使用權,但當食環署得悉該攤位將會由民主黨營辦後,便利用合同條款,在不給予任何解釋或理由的情況下,拒絕和民主黨的代表簽訂租用合同。

雖然政府在合法情況之下拒絕民主黨使用維園攤位,但是,特區政府欠了對香港市民的一個交代。

過往,香港各個政黨都有在維園擺放攤位,接觸市民。以往亦未曾出現有政黨違反租約條款而被終止攤檔使用權。

今時今日, 民主黨還是根據香港法律合法運作的團體。普通市民無法理解為何政府會拒絕讓民主黨營辦年宵攤位。

之前,民主黨的區議會參選人,無法獲得足夠提名人票,已經令人感到不安。這一次特區政府拒絕民主黨舉辦年宵攤位,效果只會讓外國人更深信香港失去了自由和民主。相信,這不是熱愛香港,希望香港保持繁榮安定的人所見到的吧!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3/11/19 18:38:34 回覆

{#icono0_37}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