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發難

2023/11/21 22:13:24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21 Nov

  蔡約翰被封為蔡神仙,果然是神仙發難,非同凡響。

  上星期日蔡神仙一發難就來個四喜臨門,頭馬數目馬上增至十場,只要再多贏兩、三個賽馬日不難升上第二位,力逼第一位二十三場的伍鵬志。

  蔡神仙果然是依賴潘頓及艾道拿爭取頭馬,剛戰正是靠潘頓贏了「精算暴雪」及「永遠美麗」,而靠艾道拿贏了「驕陽明駒」及「安騁」,明天周三晚蔡、潘、艾繼續合作,潘頓有「健者」及「金匯昇昇」,艾道拿則有「奇寶」,一於再來買個獨贏、位置三串七,希望繼續有錢收。

  今季蔡約翰暫時贏了十場頭馬,我買中了當中七匹,命中率有七成,成績不俗,剛戰中了「精算暴雪」、「驕陽明駒」及「安騁」獨贏三串七,派彩有979元,認真不錯。

  假設蔡約翰今季仍然可以贏八十場頭馬,而我如果能夠維持七成的命中率,豈非仍然有機會贏五十六隻頭馬?真是有點異想天開!

  買蔡約翰的馬,仍然以配潘頓、布文、田泰安及艾道拿為主,長跟這四個組合應該錯不到哪裡去也!

  此外,過去六年,潘頓每年平均贏百多場頭馬,而田泰安則平均贏七十場,兩者目前分別只贏了三十一場及十八場頭馬,即是說兩者未來皆有大量頭馬在手,可惜潘頓的馬往往是大熱門,而且經常搏失熱門馬,反而田泰安的馬經常有分頭,值得動動腦筋。

  過往我甚少買獨贏,今後要改一改變投注策略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11/22 13:56:05 回覆
@花姐...

為了搵錢沒辦法不用心研究搵錢之道。

花姐
花姐 2023/11/22 11:12:08 回覆

易明,你真叻,股馬都精通,仔常跑馬時,叫我代選馬匹俾佢,真係問道於盲。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