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失所望

2023/12/02 11:05:43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02 Dec

  十一月十九日蔡約翰四喜臨門,滿以為他開始發動攻勢,隨時三扒兩撥就可以追上練馬師王榜的第二位,哪料到隨後的三個賽馬日他只能增添兩場頭馬及四隻位置,令追捧他的我損手爛腳,苦不堪言,真是令我大失所望。

  更離譜的則是冠軍騎師潘頓,三個賽馬日下來只得一贏一位,幸好我一發現不對勁馬上與其「割席」,否則更慘!

  說蔡約翰仍未發動攻勢吧又不是,剛戰連久沒表現的「鑽石福將」也開始上名,爆出一席214.5元的冷位置,證明他的馬匹正在開始入局,只是運氣不濟,錯付予潘頓而已。

  周日蔡約翰再交「紅運掌聲」、「大利好運」及「翩翩君子」給潘頓搏殺,贏面最大的應是「大利好運」,早前潘頓已然幫蔡約翰搏失了兩匹機會馬「金匯昇昇」及「紅運帝王」,兩匹馬皆三甲不入,若然今次「大利好運」再次三甲不入的話,看來要重新評估潘頓在蔡約翰心中的地位了。

  周日蔡約翰另外的機會馬有「華卓晴」及「快錢」,兩駒皆在泥地出擊,尤其是前駒交於麥道朗搏殺機會較佳,騎者則剛有「氣勢」為其贏馬接風,若然能夠憑「華卓晴」再下一城,日後在客串期內大家並定加強合作爭取成績。

  蔡約翰另外兩匹暗牌馬則是配田泰安的「連連勝利」及配嘉里的「德心知遇」,前者有保護權在身,田泰安亦是蔡約翰倚重的騎師之一,如果能夠贏取頭馬當可提升在蔡約翰心中的地位。

  至於嘉里的「德心知遇」嘛如果能夠幫他贏馬開齋則更是一時佳話,蓋嘉里今季成績欠佳已決定回澳洲發展,早前蔡約翰有心幫他贏馬而交了兩匹新勝馬「翩翩君子」及「有財有勢」給他搏殺,奈何騎者自己不濟,無功而回。嘉里曾經幫「德心知遇」的同主馬「魅力寶駒」及「明心知遇」贏馬,後駒更爆了28倍的大冷門,似乎大家早有淵源,今次如能以「德心知遇」再續前緣的話必成佳話。

  說起「德心知遇」的馬主鄧詠琪當年曾經養過的「魅力知已」,初出跑第三已令我非常喜歡,結果第二仗就贏馬,兩次我都買中呢!且看今回的「德心知遇」又如何了!

相關文章:《好一匹良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