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新手機

2023/12/02 23:13:28 網誌分類: 生活
02 Dec



好朋友向筆者展示了她的最新蘋果手機。她說,這是買給自己的聖誕和生日禮物。

朋友說,辛苦了一整年,來到年末,是時候獎賞一下自己。十分贊成朋友的生活態度。我們在繁忙的都市,營營役役,加班加點工作,都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既然有餘力,在生日,加上聖誕新年臨近,買一份禮物讓自己開心一下,何樂不為?

讀者們,過去十一個月活得怎樣? 生活、工作如意嗎? 如是,恭喜、恭喜,恭喜你夢想達成!

如果過去不算太好,不要緊。堅持到底,距離2023年結束還有數個星期。改變很快就會出現。



回應 (2)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23/12/16 17:45:16 回覆

提升iCloud 空間?這當然要付多一點錢。Family plan 相當抵用。

ycf
ycf 2023/12/10 22:35:04 回覆

其實,想請教你如果我手機的相簿full了,用什麽方法處理相片,雪端or用手指儲存。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