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 熱刺殘陣 踢出風格|熱now球壇

2023/12/07 03:03:31 網誌分類: 生活
07 Dec
        

作為忠實擁躉,在球隊得到絕對成功和穩定發展之前,你會選擇他們沒有明確方向但偶然贏波,還是確立明確方向但接連敗仗?成績與發展,往往都是每位領隊要兼顧和最煩惱的地方。英超快車停不了,周五凌晨上演倫敦打吡戰,熱刺主場迎戰韋斯咸。熱刺上周奮戰下逼和曼城,雖然近4場不勝,不過領隊普斯迪高古面對嚴峻的傷兵問題下仍能踢出風格,絕對值得尊重。在注重中後場組織的大前提下,中場比蘇馬、盧施素等人必須小心作出決定,不能在核心地帶太容易失去控球權。

鐵錘幫近期氣勢如虹,各項賽事取得4勝1和不敗成績,屬本季走勢最凌厲的球隊之一。該隊今場只有箭頭米查利安東尼奧因傷缺陣,領隊莫耶斯可夫添排陣並且擁有更佳的板凳深度,面對擅於快速反擊的熱刺必須衡量防守線的起始點,加上今季防線表現不太穩定,今場不宜過於進取,進攻轉防守的效率務必有所提升才能抗衡。(Now 621、611台及Now E周五凌晨4:1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梁冠聰 - 熱刺殘陣 踢出風格|熱now球壇
 梁冠聰 - 熱刺殘陣 踢出風格|熱now球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