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燒肉

2023/12/09 21:12:1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Dec



一個週末下午,朋友帶筆者去到一間日本食肆,名稱為「一人燒肉」。這間日本食肆的特色在於每一個座位之前都有一個凹位,上面擺着一個鐵網,下面就是火爐。客人去到這家商店坐下後,侍應便請客人利用二維碼點選食品,並立即透過電子付款方法付費。

稍後, 點選的肉類和其他食材便會送上枱面。之後, 客人就自己燒烤煮熟食用,吃完了就可以自行離去。繁忙時段,食店更限定了客人用餐時間。

這家食店,不經人手下單和收錢的經營模式,由於電子貨幣日漸普及, 香港人也開始接受。事實上,這種經營模式,在內地相信十分普遍,對經常北上消費的港人,不會覺得陌生。

借此一隅,多謝朋友帶筆者去新地方品嚐食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