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費

2023/12/19 23:56:01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19 Dec

  近期追捧蔡約翰真是辛苦,雖然預期他已經於十一月中開始展開攻勢,豈料自從十一月十九日開出大四喜之後攻勢進度緩慢,至今一個月下來頭馬只增加了三場,目前頭馬數量仍然只有十五場。

  這一個月來蔡約翰每次賽事只能增添一場頭馬,令追捧他的我幾近「焦頭爛額」,接連輸錢,幸而剛剛的星期日終於有些微回報,收回多少「醫藥費」。

  剛剛的星期日蔡約翰出馬九匹,取得一贏四位,我終於買中了其中四匹,只是料想不到其中三匹位置馬「鑽石福將」、「一定美麗」、「氣勢」給我串中位置過了三關,竟然有1,020元收,真是令人既驚喜又難以置信。由此可見蔡約翰的攻勢仍然在持續中,只是手風未順而已。

  星期三晚蔡約翰會否乘勝追擊呢?牌面看追擊的重任仍然會落在潘頓身上的「旋風飛颺」及「奇寶」之上,另一匹邊線馬則為賀銘年的「凌厲」,且看這回蔡約翰有沒有頭馬進賬了。

  既然剛剛買中蔡約翰的位置三串七收了1,020元,星期三晚再買其三匹馬「旋風飛颺」、「奇寶」、「凌厲」位置三串七,另外再買一條「旋風飛颺」、「奇寶」、「無限美麗」獨贏、位置三串七,輸了就當上次的派彩少收了彩金而已,贏了自然值得高興。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12/20 09:30:51 回覆
@淺雪...

多謝!正所謂「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也。

淺雪
淺雪 2023/12/20 06:32:00 回覆

祝你好運.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