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大平賣

2023/12/24 23:16:0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Dec

  今天傍晚經過街市,被那些菜價嚇了一大跳,真的有點不相信菜價竟然會那麼便宜。

  五元三斤芥蘭,簡直難以置信,在酒樓,普通一個炒菜都要七、八十元,假設每個炒菜用四兩的份量,三斤菜可以炒出十二碟,以每一碟售七十八元計算,可以賣得九百三十六元,利潤的確驚人。

  這正是我去酒樓吃飯永遠不會點炒菜之類的菜式的原因,因為經常看見街市的菜價很便宜。

  今天除了芥蘭之外,其他的菜也很便宜;青菜苗十元有四斤,豆苗十六元一斤,荷蘭豆十元一斤,青瓜五元三條,粟米十元七支,其他的菜十元兩斤的也不少。

  按理說天氣冷,人們多會在家中打邊爐,蔬菜的價錢應該比平常較貴才對,何以今天那麼反常呢?就連打邊爐最熱門的生菜也只是十元兩斤而已。

  可惜我不太喜歡吃菜,面對那麼多便宜的蔬菜完全無動於衷,只買了一份十元七支的粟米而算了。

  下次要再遇上這麼便宜的菜價恐怕還真不容易呢!

  也許今天是因應平安夜而大平賣吧!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12/26 20:04:06 回覆
@淺雪...

我都未見過咁便嘅菜。

淺雪
淺雪 2023/12/25 20:16:20 回覆

我哋就冇咁好彩.邊有咁平.聽都末聽過.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