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禮

2023/12/27 23:48:5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7 Dec

  內地於上周五放聖誕假前給市場送了一份聖誕大禮,只是這份聖誕大禮不容易領取。

  話說上周五上午尾市,騰訊突然大跌22.4元,原來是內地突然出了一份規管網絡遊戲的咨詢文件。

  正當市場未能完全弄明白該份文件的影響力之際,下午一開市騰訊進一步大跌多二十多元,由當日最高價的317元大跌53.4元而低見263.6元,跌幅16.8%!

  騰訊能有多少機會一天之內大跌五十多元呢?這真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撈貨機會,若然有膽撈貨的話,今天騰訊出現反彈,最高曾見291元,由低位的263.6元反彈了27.4元,幅度雖然只有10.4%,已經足夠轉身,收了一份聖誕禮物了。

  若然看消息,未弄清楚該份咨詢文件的影響力之前眼見騰訊如此跌法自然令人不敢入市撈底,可是如果抱住「大跌就候機買升」而分段撈貨的話,今天已經可以獲利回吐了。

  其實想深一層,那只是一份咨詢文件而不是最終要實施的文件,如果市場的反應太大的話隨時會出現一些修改以消除市場的疑慮而減低其殺傷力,內地於假期間宣佈批出一百多款新遊戲正是要減低該份咨詢文件的殺傷力,所以,當日如果能夠想通這一點自然就有信心撈貨,只是當時的市況難以令人有冷靜思考的機會,遂沒有太多人有膽撈貨博反彈。

  下一次騰訊再出現一天之內大跌五十多元的機會將會是什麼時候呢?天曉得!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12/29 09:49:53 回覆
@淺雪...

我只是有得睇,冇得郁!

淺雪
淺雪 2023/12/28 20:03:15 回覆

祝你大豐收.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