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 槍手爆錘樂過新年|熱now球壇

2023/12/28 03:05:0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Dec
        

英超聖誕快車密鑼緊鼓,周五凌晨在酋長球場上演倫敦打吡戰,競逐榜首的阿仙奴主場迎戰韋斯咸。

兵工廠早前在平安夜上演榜首大戰與利物浦打成平手,少踢一場情況下,今場只要取得勝利便能重回榜首位置。論近況球隊不太如意,對上4場各項賽事只得1勝,面對善於反擊的韋斯咸,必須提升攻守轉換的效率。球隊現時沒有增添任何傷兵,但富安健洋和法比奧韋拉等人依然未能上陣,另外夏維斯因停賽亦只能作壁上觀。

錘仔幫早前大敗予利物浦後,上場輕取曼聯。領隊莫耶斯持續以務實和有效率踢法示人,雖然在場面上未必能夠控制大局,但以穩健的防守作為根基,周不時令敵方處於焦急狀態,從而急於向前推進令後防曝露大量空間,此時此刻正正是錘仔幫最佳的進攻時機。不過,這個聖誕快車賽期甚為艱巨,經過這兩場硬仗後,下場隨即面對白禮頓,在兵源調配有限下,絕對考起莫耶斯的功力。(Now 621、611台及Now E星期四深夜4:0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梁冠聰 - 槍手爆錘樂過新年|熱now球壇
 梁冠聰 - 槍手爆錘樂過新年|熱now球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