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失預算

2024/01/02 12:29:1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2 Jan

  除夕倒數及煙花匯演吸引了大量內地旅客來港感受節日氣氛,哪料到來時容易歸時難,部份人想即晚返回內地卻因為交通問題而無法歸家,被迫在港的戶外度過辛苦的一晚。

  這真是大失預算,原以為來港度過一個歡樂的除夕,卻因為無法歸家而敗興,日後再遇上大節日要即日來港歡度節日之後即日回家真的要三思了。

  雖然享受了數小時的歡樂,卻迎來一晚的痛苦,代價也真不少。

  近年來一有長假期,出入境的人數都大幅增加,以致處處出現人潮,尤其是假期的第一天及最尾一天,一定要有心理準備,隨時要花不少時間在出行及歸途上。

  今天假期要出外度假,確是一件頭痛的事,最好還是跟旅行團,一切有人打點安排,不用傷腦筋。

  一看見新聞報道各個關口的人潮就怕怕,尤其是內地各個景點那種人山人海的恐怖場景已經令人不敢出去旅遊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4/01/03 11:08:57 回覆
@淺雪...

今次的旅客滯留可能壞事變好事,逼使政府增加24小時通關的關口。

淺雪
淺雪 2024/01/02 22:17:55 回覆

對.香港政府的交通管理真是令人失望。

不過我已多年沒在大時大節出外遊玩.就是怕遇到這情境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