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 Li
Christine Li
Christine Li

Christine Li - 冰雪之旅|上海C語

2024/01/08 03:05:47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an
        

過去的元旦假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已經成為全國最炙手可熱的話題,雖然我們沒有去哈爾濱,但也算蹭了冰雪之旅的熱度。早在計劃聖誕新年假期時,應女兒要求滑雪,原本計劃飛日本,但因為核廢水事件有些猶疑,所以在閨蜜建議下選擇了位於張家口崇禮的密苑雲頂樂園。行前做功課時驚喜地發現原來這裏是上屆奧運賽場,谷愛凌在此勇奪金牌,就在上個月她又在此再奪世界盃冠軍,並譽此為幸運之地,想必場地設施都達世界級水準。

甫一到達,入住五星級雲頂大酒店,寬敞舒適的兩房一廳,又有開放式廚房,非常適合一家大小,推開窗戶正對白雪皚皚的蜿蜒雪道,好有瑞士小鎮的感覺。管家告訴我們明天落雪,讓從未體驗過飄雪中滑雪的我們未開始已經先興奮。第二天一早,我們吃過豐富的中西自助早餐,在教練的帶領下於大雪紛飛中開始了3天的滑雪課程。

3個教練都是20幾歲的年輕人,但心思極細密,從課前準備練習到安全事項面面俱到,令人倍感安心。從初級的BB道到中級道中的高級道,在教練的鼓勵下,我們全家每天都在升級,尤其是女兒簡直進步神速,已經宛如雪道上的小燕子,飛來飛去。每天滑雪之後,還有各式美食和活動。女兒喜歡去室內泳池,大人們則去SPA放鬆。

跨年夜我們先去聽了愛樂樂團的新年音樂會,又轉戰去酒吧與網紅DJ倒數,絕對是雪山之巔的難忘經歷。在我們的冰雪之旅結束前,3位教練還特別為我們從高山速滑下來製造出兩米高的雪牆,留下合家歡靚相。當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時,我也從一個從前一提速就嚇得坐底的人,學會了控速、煞車和轉彎,逐漸享受到滑雪的樂趣。「如果你相信你自己,你就可以!」,教練的話也許是對我的新年啟示。

Christine Li

Christine Li - 冰雪之旅|上海C語
 Christine Li - 冰雪之旅|上海C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