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 Li
Christine Li
Christine Li

Christine Li - 做隻貓做隻狗不做情人|上海C語

2023/08/07 02:56:00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ug
        

「人類越都市化,離自然越遠,寵物在人類生活裏的重要性也越增加。」時下,「Rua貓擼狗」已經成為很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主人們頻頻分享自家寵物的搞笑小視頻與生活日常,這些輕鬆愉快的內容造就了很多網紅萌寵,引來廣大網友的競相追捧,並催生了很多經濟活動,比如打賞、帶貨、追求同款等等。越來越多年輕人不談戀愛不社交卻養起了寵物,雖然連自己也照顧不好,但對於這些毛孩們比對自己還上心,衣食住行樣樣都要選上乘的。就算自己社恐卻還要照顧到寵物的社交需求,常常帶毛孩們去cafe或寵物公園逛逛。

我在上海的朋友中有三分之一都養了寵物,所以本來怕貓的我也克服了恐懼,多了周末Rua貓擼狗的機會。上周末,小紅書在新天地的太平橋公園開起了夜間寵物派對,朋友們攜兩貓一狗盛裝出席。現場熱鬧氣氛爆棚,不僅有百位寵物攤主出現,還有超多時髦小哥哥小姐姐帶着自家毛孩子來打卡,寵物都超級可愛,活力熱情,任Rua不嬲。在場地中間還設有遊玩樂園,毛孩們可以在泳池肆意游泳,抑或在秋千上悠然自得,玩累了就去休息區來場走心的social……

在這裏不僅可以遛狗遛貓還能認識新夥伴,確實可以暫時忘卻人類的煩惱,非常治瘉。不知為何那句歌詞「做隻貓做隻狗不做情人」不斷縈繞在我耳邊,也許這是對當下最好的總結吧。

Christine Li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