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看球|好好過日子

2024/01/10 03:05:10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an
        

上星期跟球友一起去維園看香港網球公開賽,天不冷,陽光足,下午對着陽光坐了一會,腦門曬得滾燙。冬天有夏天的感覺。維園鳥多,鳴叫起來爭先恐後,本來看網球比賽要保持安靜,平時若有些雜聲,網球員都會抗議,但鳥鳴就理不了那麼多了。到了黃昏時份,還一下子飛來十幾二十隻葵花鸚鵡,站在場邊燈架上大聲聒噪,像給球員打氣,倒也是有趣一景。

雖然只是積分250的巡迴賽,球員上場則一定努力爭先拼搏,球賽還是精彩好看的。最開心是看到中國十八歲小將商竣程贏了美國的提亞佛,這個黑兄弟大概自己也沒料到會直落兩盤輸掉。遠在倫敦的瑪嘉烈喜歡俄羅斯的羅布列夫,希望我現場幫他打氣,我就拍了照片傳到倫敦慰藉她。羅布列夫的球打得好,就是打球的神態像殺人放火,結果他得了這次公開賽的冠軍,瑪嘉烈可以乾杯了。

維園的中央場不算大,但坐滿了氣氛也很熱烈,看到中場有人提議玩人浪也是一呼全場應。場邊的射燈不知為甚麼有好多盞都滅了,到了晚上球場便有暗角,不知是故意如此,還是疏於維修,反正有點怪。但比賽順利進行,也就怪不得那麼多了。

看球的位子在中場,球來球往要兩邊擰頭追球看,最能感受球速快感。前一天晚上睡姿不好有點扭了脖子,結果一場球擰來擰去看下來,頸背擰鬆,脖子也不痛了。真的十分愉快。這種美好的盛事應該多舉辦,辦好了,用不着拼命喊口號,香港也就繽紛了。

李純恩

李純恩 - 看球|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看球|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