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忙一場

2024/01/12 15:12:3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Jan

  早上經過天光墟,看見一部三十二吋的樂聲牌舊電視機,檔主居然只索價三十元。

  那部電視機既沒有遙控器也沒有電源線,又不知道能不能夠正常使用,我心裡一直在踟躕要不要買?畢竟是家中的電視機的畫面開始出現了一些毛病,遲早也要換的。

  檔主見我有意購買,「誓神劈願」的保證可以正常使用,我想只不過是三十元而已,就盡管賭他一賭。

  豈料買回來之後我原來的電源線不合用,那電視機也因為太大在原來的位置放不了,結果是得物無所用。

  突然想起自己既然沒用,倒不如拿去附近的買賣舊電視機的店舖賣掉,估計至少應該可賣五十元的。

  世事就是那麼湊巧,平常沒有需要的時候那幾家買賣舊電視機的店舖都有開門,偏偏就是今天湊巧的一齊沒開門,害得我一再的摸門釘。

  結果找到一家修理電視機的小店,女店主以為我要修理電視機,一聽說我要賣掉居然只開價二十元。

  我托住那部電視機走了那麼多路實在是累了,心想能收回成本也就算了,還價三十元,男店主一聽馬上成交了。

  這回算是便宜了那家小店,只要那部電視機真的能夠正常使用的話,店主只需開著電視機擺在店門口賣,隨時可賣數百元,利潤非常深厚。

  而我,卻是白忙了一場!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4/01/15 09:37:06 回覆
@淺雪...

如果有耐性等其他店舖開門,肯定能賣五十元,那就不用白忙了。

淺雪
淺雪 2024/01/12 17:47:56 回覆

白忙一場..唯有當做運動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