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 紅魔遇「狼」唔易啃|熱now球壇

2024/02/01 03:36:51 網誌分類: 生活
01 Feb
        

2024年剛好過了一個月,你的目標有達成嗎?上周經過英格蘭足總盃比賽後,聯賽快車馬上全速啟航,周五凌晨狼隊主場迎戰曼聯。

狼隊開季戰績並不理想,領隊加利奧尼爾季初走馬上任並沒有得到太多時間整頓球隊,但近期總算穩定下來,對上7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狼隊近10次對曼聯只錄得1勝3和6負尷尬戰績,幸一眾前線球員古亞、沙拉比亞和柏度尼圖等人默契逐漸提升,絕對有能力為任何一對球隊帶來威脅,且看能否打破被曼聯佔據上風的命運。

紅魔今季戰績和表現起伏甚大,聯賽暫時錄得10勝2和9負差劣成績。球隊前線入球力不足,防線也不算十分穩固,高低起跌的場上表現讓他們今季多番失利,掉下不少分數。領隊坦哈格在冬季轉會窗並沒有太多動靜,適逢球隊管理層人事變動,看來也要再花一段時間重新部署和確立每一階段的目標和方向。若然希望成功爭取來季歐洲賽席位,餘下賽事確實不容有失,如何提升前線把握力和入球量是當前首要任務。

(Now621、611台及Now E周五凌晨4:0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梁冠聰 - 紅魔遇「狼」唔易啃|熱now球壇
 梁冠聰 - 紅魔遇「狼」唔易啃|熱now球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