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 spirit

2024/03/02 11:35:38 網誌分類: 音樂
02 Mar
  1. 她們的出現,掀起了一系列組合的旋風,與近年大紅的mirror不相伯仲,本來在2021年舉行的入行20年的演唱會,順延至2024年的農曆年舉行,16場的門票很快搶購一空。滿滿都是8,90後那群後生仔的集體回憶。她們是twins。

或者我們這群70後對她們的認識,都是始於這首歌開始,不知有没有女校收留一個男生。

女校男生

曲:伍樂城,詞:林夕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qYr0uCwLDIxCs2QY4

https://youtu.be/umIZ-GiNnqE?si=_3ICJU-ilR62BP22

接下來,轉一轉口味,大家喜不喜歡籃球,大家都記得這側手翻的動作。

愛情當入樽

曲:伍樂城,詞:黄偉文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oipP81ee7WVI7amfA

https://youtu.be/OD_n-KLuRAk?si=CcbJalM3dL-f4rB1

學業,戀愛,哪一件事最緊要?不如聽聽這首歌。

戀愛大過天

曲:伍樂城,詞:林夕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oipP81ee7WVI7amfA

https://youtu.be/F3P5WsIjvrM?si=hIPDiUoQVovwUtOE

不知你們的初戀故事在何時發生?當你看到心愛的人,跟别人離去,你的感受如何?

眼紅紅

曲:伍樂城,詞:林夕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Kts41TF1IXgP2WuGSa

https://youtu.be/Y5dgQWqw2qg?si=iRbI9r3BN2iVKwP0

也許sa與嬌經歷了許多高山 低谷,一件不愉快的經歷,嬌受盡了千夫所指,没有這樣的過去,怎會走到今天,感恩這一課讓她們成長了,但願她們友誼永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