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澳門一日 | 好好過日子

2024/03/15 01:09:2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澳洲的表妹和表妹夫來香港探親,順便陪他們到澳門一遊。

  自從酒店業的好朋友Linda調到澳門瑞吉酒店工作之後,我到澳門又多了個落腳點。這次自然也住瑞吉。一到酒店,Linda已在門口等候,意外驚喜是又見到老朋友Stuart-Wayne Douglas,他也從上海瑞吉酒店調來澳門做老總。上次見他還是2018年,中間疫情阻隔,一晃五年過去,竟相會於澳門,真是高興。

  Stuart知道我去,預先找了我家狗兒子拖肥的一張照片,交給他們的甜品主廚Richard,Richard看着照片,竟然用白朱古力做了一個立體的拖肥出來,活靈活現,神情並茂。一流的甜品師,真是天分高超的藝術家。他們預先把這個甜美的拖肥跟果盤一起放在客房裏,讓我一踏進房間便有一個意外驚喜。貼心的酒店,總有如此貼心的服務,賓至如歸。

  這日天氣甚好,陽光普照。在酒店放下行李之後,便call的士從氹仔去澳門市區走走。近來到澳門一般都在氹仔活動,澳門市區好久未至。先到「順德公」吃個午飯,然後扮遊客往大三巴牌坊而去,沿途人山人海,都是大陸遊客,一條路上擠得水洩不通,興旺得有點嚇人,匆匆到此一遊,幫兩個澳洲人拍了幾張照片,立即call車,回酒店清靜喝咖啡,這才回過神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