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張諾 - 日本草莓下午茶 | 任意行

2024/03/20 02:09:41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r
        

  尖沙咀Hotel ICON(維港薈)下午茶一向以精緻巧手見稱,最近推出的日本草莓祭下午茶,更令人目不暇給。

  行政總廚Danny創意多多,為這個下午茶主題特別設計了樹枝型層架,色彩繽紛的甜品和草莓錯落有致高高低低的,美不勝收,還有清脆雀鳥聲,原來是層架可以播放音樂,將春花鳥語帶到我們身邊,只見各枱人客都忙於拍照打卡。

  甜點由日本全人手培植草莓入饌,芝士餅、曲奇配草莓果醬、馬卡龍、意式奶凍和蛋糕卷、英式傳統鬆餅配奶油忌廉及果醬。附送的朱古力杯配棉花糖飲品,非常香滑。

  還有5款新鮮的頂級草莓品嘗,來自熊本、長崎、福岡、佐賀及奈良。奈良的「淡雪」是淡粉紅櫻花色,果肉飽滿清香,甜度更達13至15度,切記留至最後才吃。

  別忘記享用甜品前還有2款前菜、草莓西班牙凍湯杯和主菜。前菜是法國鵝肝醬配加拿大蟹肉及風乾草莓及草莓醬焗鮮鮑魚配洋蔥及煙肉。

  三選一的主菜包括烤草飼牛扒配西蘭花苗伴草莓蜜糖汁、海鮮燴長通粉配淡雪草莓伴有機番茄醬,和香煎大西洋紅鯛魚柳配甜椒伴草莓酸豆汁。我選了牛扒,medium rare熟度剛好,肉質軟腍,伴以微甜的草莓汁,非常匹配。

  如果你這時還有胃納,可無限品嚐GODIVA士多啤梨軟雪糕。結果這場「蝶舞仙境」下午茶盛宴,足足吃了3小時!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