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春遊了 | 好好過日子

2024/03/21 00:09:50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r
        

飛大阪的班機早上十點半起飛,連起床帶去機場的路程再加候機時間,也忙亂了一大早。

機程不過兩小時五十分鐘,還來不及看完一齣羅拔迪尼路和里安納度狄卡比奧主演的《花月殺手》,日本時間下午三點多便降落了。下機走到入境處,空蕩蕩只有等候的機場職員,都坐着聊天,見人來了才站起來各就各位說「哈囉」和「康尼基娃」。我成了那段時間第一個到達的旅客,兩分鐘後已辦完手續入了境。如此順暢進日本還是第一回。

然後一團人陸續出了關,浩浩蕩蕩上巴士往淡路島而去。天雨又逢下班時間,路上有些堵車,走到半路,到了一個規模大一點的公路休息站停下來,讓大家舒展一下筋骨。在公路休息站逛逛,也是在日本旅行途中一個不錯的節目,買點特產,吃個海鹽紅豆軟雪糕,都是很開心的事情。

晚飯前到達淡路島,進了溫泉酒店,客房寬暢,大陽台上的私家溫泉,一池熱湯水汽氤氳,在寒冷的雨夜最叫人心動。此時晚飯已在宴會廳裏擺開,溫泉酒店一泊二食,酒店廚師總是細心料理,將山珍海味四季時鮮製成一席美食。一團人全是熟朋友,一起出來旅行更加興高采烈,吃也吃足,笑也笑夠,一頓飯吃到夜深方散。各自回房,各自泡湯。泡湯的時候再吃一個奶凍雪糕,冰火交集,甚是痛快。浴後渾身鬆軟,上床如中了蒙汗藥,倒頭便着。一覺天亮,窗外碧海藍天,陽光普照。大婆投訴,說我一夜鼾聲如雷,吵得她要吃安眠藥才能睡覺。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