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顯 - 華誼騰訊絕非細價股 | 政政經經

2024/03/28 00:40:35 網誌分類: 經濟
28 Mar
        

「華誼騰訊娛樂」(419)這個上市公司名字包含了「華誼」和「騰訊」(700)兩個赫赫大名,現時其業務包括了兩方面:其一是互聯網醫療健康業務和健康,主要為醫療產業數碼化運營服務平台「醫智諾」和智慧健康服務平台「獴哥健康」,提供一系列的線上健康服務,打造互聯網健康平台生態圈。其二是經營「北湖9號俱樂部」,提供高爾夫球、水療、餐飲等專業的健康及養生服務。

  3月21日,它發行了1.2億元可換股債券,兌換價是0.1014元,比股價高出大約兩成。溢價發CB,自然是好事。

  這可換股債券分為A、B兩批次,分別在3月21日和3月26日完成,在這段期間,它的成交明顯上升幾成。

成交額以百萬計

  事實上,這股票絕非沒有成交的細價股,論到其營業額,是有着過硬的實質業務,是10億元的級數;說到成交額,也長期有7位數字,要想買賣6位數字的資金,絕無難度。以今時今日的股票市值來看,這應該算是「中型」上市公司,也沒枉費到「華誼」和「騰訊」這兩個大名。

周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