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顯 - 清晰醫療猛料股價大落後 | 政政經經

2024/03/14 01:09:21 網誌分類: 經濟
14 Mar
        

周一本欄寫了猛人張鴻加入中國天化工(362),當日股價隨即急升12.9%,成交額激增17倍,證明這位股壇猛人的確有料到。    

  今日講另一隻股票和另一位猛人,這股就是清晰醫療(1406),這位猛人比張鴻更猛,就是人稱「肥胡」的政協常委,無人不識的胡定旭,出任這間上市公司的董事局主席。

  胡定旭在醫院管理局當了9年主席,時間之長前所未有,在醫學界的人脈無與倫比,這對於作為醫學股的清晰醫療,無疑是相當大的協同效應。

胡定旭出任主席

  事實上,對比現時芸芸眼科股票中,醫思健康(2138)的市值17.5億元,德視佳(1846)市值是16億元,希瑪眼科(3309)市值是39億元,朝聚眼科(2219)市值29.2億元,至於清晰醫療則只有2.1億元,毫無疑問是大落後。

  再看其帳目,單單手持的現金已有2億元,換言之現時股價等於現金值,它應該算是「抵買股」中的翹楚了。
周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