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交差感染

2008/12/07 11:01:27 網誌分類: 親情
07 Dec

自從大哥搬了到內地居住之後,他只會大概每星期回來香港的家一次。

尤記得上月媽媽開去咳嗽,二哥又開始感冒。幸好媽媽身體好,復元得快;本來因為薪金比之前的一份少了,給她的家用也減了,但見她生病,到底家用給到足啊!怎料之後自己又喉痛再咳再感冒,現在情況似挺嚴重(或者快會復元,病菌全要走出來嘛)……

昨天大哥回來,我才想起上一回他回來時也是感冒的;大概內地比較寒冷啊!吃的衞生又不那麼好,大哥經常病倒。

到底爸爸的感冒好了沒有,我好像未有機會留意呢!我上班時他在家,他到黃金海岸上班時我就去上工聯會的課或者在家養病……

其實一起病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同甘共苦!復元之後我們又可以健康許久,不再受襲呢。只是天氣那麼冷,鼻子向來就不會舒適。

謝 謝我的媽媽,她早就為我們置有許多綿被和毯子,大概每個人都可以蓋三張被;另外,有時我們買了東西回家,她又會給我們錢……以前自私的自己,學懂分享了!於 是,我買了兩盒特強傷風咳素和一盒傷風咳素讓大家一起分享(饒我吧!薪金、強積金、保險……還有來年和後年的學費),希望她快些回來「舒解民困」……

哈哈。只要將來真正成為老師,可以報答她的金錢和物質多的是。而且,我在這個職場,再次學會小朋友之間純真的友愛、分享、天真的快樂,當然要把愛回饋給我最可愛的母親。

聖誕節是個關懷別人的日子;願天下人都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相親相愛!愛,也是值得感染的東西呢。

回應 (5)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12/08 18:46:12 回覆

^0^

2008/12/08 07:44:58 回覆

要好好保重身體,報答父母。

ivina
ivina 2008/12/07 16:38:00 回覆

penny, yes!

gold rock good, yes!

2008/12/07 12:37:23 回覆

保重身體,孝順荷包!! {#icon8}

2008/12/07 11:28:48 回覆

舊年覺得妳與媽媽關係不大好,現在不同了,妳終於學會欣賞妳媽媽呢~

{#20070325221147564[1].gif}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