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海無涯之涯x

2009/01/19 17:35:26 網誌分類: 學子記事
19 Jan

到達「涯x」, 方知自己已經活了y年, 過了z關, 唸了n本書……

早前想通-- 記憶力不如以往, 溫習以前學過的事物所得到的新的啓示卻比過往的多。而且, 因為比起以前更加明白許多許多的事情, 察覺自己心靈和學習方面的成長, 更能推動自己繼續向新的「學習方法」奮鬥。

把一些唸大專時的書和筆記都帶回工作間, 閒時閱讀、仔細再次研究一番。固然可以幫助我的中文教學, 有關human communication的書除了可以讓我發掘新的學生管教、管理、啓發方法以外, 還有助我於職場跟各同事溝通時搬出實用技巧來。

人累了, 心卻還未累, 就再看看比較「不用腦也可以消化」的書藉-- 幾米的。是早前於城大的義賣中買回來的; 它著眼於某時機的中國民族某些方面的特質, 作為參考無妨。有關英文雅思試的參考答案, 看著, 竟然覺得它們除了少許字詞是我看不懂的以外, 越看越顯淺?

每一個人每一刻對自己的觀點都可以很不同。今天且覺得自己在學習上進步了, 說不定明天打開time雜誌又再因為裡面的字詞而苦惱起來……

不怕! 勇於學習者, 遇上任何學習困難都不會怕。現在該是收拾家居的時間了。說個好消息給大家聽: 在2月頭, 我有兩天需要上一個照顧學習障礙兒童的課程! 是整天的呢。而且, 是請我的主任推介我去讀的, 就在上班時間去。忽然覺得自己很棒, 希望那天快些到來, 聽聽教院的人怎樣講書啊。信上說有習作做, 會是甚麼呢? 興奮、期待! (強逼症發作中, 嘻嘻)

回應 (1)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1/19 21:44:22 回覆

今日干物女又嚮雜物到搵到好多散銀

共有140蚊夠入八達通同埋買少少野食

不過計過要俾既家用同保險仲有車錢飯錢

其實每日可以用好少好少錢 =.=

卻因為咁 我為自己既將來努力奮鬥

飲勝!!!!!!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