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 第36次約會 (二十五)

17 Mar

學師,途中可以不斷故意親近。娜芬泰達總是在說,「很熱啊,很熱啊,」然後要求不穿製服,允許她穿tube-top。這麼妖艷,加上她上半身的豐盈,叫蕭炳時常感到不好意思,又不好意思叫她言行舉指莊重──混血兒就是這個嬌媚樣子的嗎?

 

不少心碰撞到,或者女生刻意要男生碰撞到,都氣死沛莉了。兩位女生開始不再跟對方說話,碰面視而不見,卻總為著蕭炳爭寵。公司裏的女同事略有所聞,傳聲筒傳到調回這區工作的藍經理耳裏,藍經理決心要把前女友沛莉追回來……

 

其實知道藍經理再次返回這所分店工作時,沛莉心中有種不安,生怕同事們又再說閒話,而同事們的閒話全都加過鹽、添過醋,讓藍經理聽到的話,又會以為自己是甚麼隨便的女子或者蕭炳是甚麼貧苦的廚子了。如果藍經理還有一點點記掛著自己,這就會讓情況更糟,包括在公務的溝通上,兩人會有所顧慮。

 

蕭炳這麼忙,時常要教導娜芬這個、那個,她開始少了時間跟男朋友面對面聊天,男朋友下班後那麼倦也少了時間跟她聊短訊、電話;她覺得,經過記錄上的二十七次約會後,兩人的感情似乎因為男生的忙而靜止了,更有退步之嫌!因為,她開始覺得,男生已經不能時常在自己身旁……她明白蕭炳還是愛她的,但蕭炳已經不夠時間愛她!為甚麼每次跟男朋友走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感情都會受這些東西的影響呢……

 

自個兒到便利店買餅乾吃,沛莉碰上了樂仁豁。主動打招呼的,當然就是樂仁豁了:

 

「其實我們見過面許多次了;妳沒留意我跟樂大嬸很相像嗎?」

 

樂大嬸?難道,你是她兒子?」

 

「妳就當我是吧。她老人家很喜歡妳,說想見見妳唷。」

 

腦海一片空洞的沛莉,竟然答允了。

 

{#YUE.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