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裏拾荒

2009/04/05 18:35:04 網誌分類: 生活
05 Apr

電腦不停地叫我說: 不夠容量, 不夠容量!

向來置之不理, 置之不理太久, 只得來個大掃除; 過氣的文字和圖像作品, 都給我扔掉, 而我再沒有心思要它們重現。

可笑的所謂「兩次大旅行及養自己一生大計」, 我在二十歲時 (大概4年前, 唸副學士時) 寫道:

 「

~~~~~~~~~~~~~~~~~~~~~~~~~~~~~~~~~~

 

兩次大旅行及養自己一生大計 (以每天100計算,保守算到100歲)

 

短期:車資及一頓飯->60元一天

中期:冬季電髮、每月衣飾、夏季造型、手袋->1000一年

長期:8年後用50000元到法國;一生中還有一次$50000旅行

 

(未計水電開資,非常保守估計)

 

方法:

1.       每天存2元於錢箱中,第50天把這100元換成紙幣放在另一個盒子,第500天變成1000大元放進銀行。

2.       新年利事,全數放好

3.       28歲,有50000到法國,銀行還有36000儲備(已包括現時的20000約數)

4.       60歲退休,每年還有2170大元可以用,其實每年只需用950。

5.       由於上述情況扣除水電開資猜想,這非常保守的估計,還要靠自己努力,畢業後再計一次、28歲再計一次;當然可以計得更密。

 

~~~~~~~~~~~~~~~~~~~~~~~~~~~~~~~~~~

 

yeah~~~可以養自己到100歲!
要是節制一點,按現今基本生活方式,ivina28歲會到法國一次,之後也有機會到歐洲一敞,亦不會破產。
用自己的錢活到100,即使每天打$15的工,7句鐘便可~~~~~~
這個保守估計讓我廿五歲前,放心讀書 ^-^
60
歲退休,沒問題
:p

 

 

~~~~~~~~~~~~~~~~~~~~~~~~~~~~~~~~~~」

 

是否未看完就笑了出來? 大笑出來吧。我呢, 已經慣了自己的思想方式, 沒有必要去笑。


以前想的東西比較簡單, 沒估計社會風險等等。要修改的話, 我現在計劃……不, 這種文體的計劃我已不再寫了。我只能寫: 27歲前再拍一次拖! (=口=" 無厘啦更-- 想當年我還是幾歲大的時候, 想24歲結婚, 這個已經沒可能; 及後, 在20歲, 聽聞21歲不用家人同意也可結婚, 更想過要21歲結婚, 哈哈)


因為我近日已說過許多次, 26歲教院文憑畢業, 再做教師, 至少月入過萬-- 給母親的家用、保險費不會再出現得那麼恐怖。

 

 

這天還拾到一個普通話方言的file, 可以努力複習一番呢!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4/06 17:16:55 回覆

喔噢。

2009/04/06 12:26:45 回覆
  
 ha...ha...我都有諗過呀...但係到而家$1都儲唔到呀~☆
ivina
ivina 2009/04/06 06:12:03 回覆

咩話?

20時邊有可能咁多

 

2009/04/06 00:24:05 回覆

我從小就想20歲有20萬.25歲要有100萬30歲要有200萬35歲要有500萬40歲1000萬退休.將d錢做定期如果有5厘息1個就有$41666.66元用足夠日常開支.

你又估我做唔做到呢?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