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

2009/04/27 07:56:20 網誌分類: 音樂
27 Apr

歌名: 深愛 演唱: 衛蘭 附註: 作曲: 雷頌德 編曲: 雷頌德 填詞: 林夕   多麼感激永遠都想我好 你對我笑著用心分擔我苦惱 只差一張藍圖 講彼此的前途 我獨怕做人目標太快已得到   一起分享世界多少領土 你卻已控制著我 每個喜好 永遠地去擁抱 如何做到 我聽過最喜歡的 難得到老   *多得你的深愛 啦啦啦...  以後離開悲哀 啦啦啦...  你種在心內 縱離開 曇花也照開    終於了解戀愛 啦啦啦...  愛莫大於深海 啦啦啦...  要是被傷害 如為了你 值得我喝彩  你若然不在 怎麼感慨  亦不悔有這 最動人的愛*   好的東西最怕捉緊太久 據說愛剎那便當永遠擁有 愛過便已足夠 如何是夠 有天你若要放手 怎麼可看透   REPEAT*   敢追憶到未來 可一不可再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5/01 11:17:15 回覆

{#icon9}

2009/05/01 11:16:59 回覆
  
 我都深愛小餃、蝦頭!~
ivina
ivina 2009/04/27 19:12:01 回覆

{#icon60}

2009/04/27 08:30:20 回覆

我永遠深愛你~~~錫錫~~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