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步行日

2009/05/04 19:18:20 網誌分類: 運動
04 May

只有有恒心, 天天可步行!

可以選擇全程、半程、四分一程或其他適當的上下班歷程。


話說, 從家裏乘車回工作的地方, 包括必要的一些步程, 17分鐘;

然而, 豬流感恐慌叫我不想乘車, 上班步行、下班也步行:


8:31am, 有個傻妹對爸爸說: 「夠晒鐘啦, 你要關門架!」然後, 這個傻妹拖著急促的腳步走到那狹小的升降機大堂, 等待……

在升降機裏, 傻妹發現數碼x這個台可以收到電話, 因為衞蘭的鈴音響起了, 當然要接聽: 「喂。」

留意, 這是「喂。」, 不是「喂?」, 明顯地致電者的電話號碼已給放進手機, 傻妹其實更一早知悉是誰, 看也不太用看, 便聊。忽然, 樓下的一個婆婆出現, 跟傻妹打招呼。這些都是題外話, 但這些都是有利運動效能的興奮心情。


出門時間已晚, 電話裏的人說還是不該打擾, 我卻說需要慎靜劑, 繼續邊走邊談得上氣未接下氣, 但這麼訓練肺功能是很好的! 只是走到火車站附近時, 我說似在跑馬拉松時有人打氣, 打氣的說還是不想我再辛苦下去, 給了一些鼓勵, 我就不說話-- 衝, 前, 去! 跨、步、上!

幸好, 雙腿算比較長, 健康鞋也很能走, 最後沒有遲到 (打卡機習慣慢2-3分鐘, 打卡時那時間是「8:55am」), 只是渾身臭汗 =.=

呼籲步行日參加者都帶備濕紙巾和香水, 以及一些變身物品, 好讓工作時留有運動的神釆, 卻不留住一點疲備。


下班, 那仿裇衫領的運動上衣就缷下外面那上班毛衣, 更爽快地再步一程。總共省了5.2HKD, 如果每天能省, 保險和家用等等都不再給自己太多的苦惱; 而且, 上班族需要很好的健康, 要跟某人一起踏單車、漫步、釣魚, 也需要比常人更多的體力嘛。

 

哈哈, 原來愛上「一只燒雞翅膀」(男朋友siu pang)可以引發出運動的可能; 乾物女今回真的拾到寶, 正如某人之前說過的一樣……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5/05 06:31:02 回覆

{#icon11}

2009/05/05 00:29:55 回覆

我講過d咩呀!3個字~~嘻嘻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