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虛構小說] 風

2009/07/18 10:02:11 網誌分類: 親情
18 Jul

那天跟他一起旅遊後, 她無法忘懷。

只是, 她在旅程中早就明白, 他是她的未來表姐夫……而且, 他比她爸爸還年長呢!

 

一個7歲的小人兒, 腦裏滿是奇奇怪怪的幻想: 在列車上, 她故意挨近一個外藉中年男子, 真叫人不明所以; 在船上, 則走到十來歲小伙子的旁邊, 越坐越近; 就連今次, 她表姐牽著男朋友帶她遊玩, 她都把晶瑩的目光投到男方那頭, 滿滿是少女情絲似的, 叫她表姐看得很不順氣。

 

她的舅父-- 表姐的父親-- 是個玄學家。她母親說要看樓盤, 當然會找自己的玄學家哥哥幫手吧……就在舅父手持羅庚走到窗台的一遜, 她說了句驚人的話: 「表姐和她的男朋友也有看樓盤嗎?」

 

羅庚險些兒因為驚訝而滑出窗外。那闊闊的窗台雖然似會欺騙買主的錢, 其實也算是一種安全設備吧。她舅父抹抹額角的冷汗說: 「少多口。」然後, 她舅父暗自在想: 「女兒又找到男朋友了? 怎麼我不知道?」

 

其實他女兒早就想在這天帶男朋友去見他。就是表妹的母親那句「要看樓盤」, 阻礙了女兒帶男友見他的進度。其實這是他不能怨的; 而且, 女兒早上也暗示過要到他擺設攤檔的地方去看看-- 只因為一個討厭的熱帶氣旋使她母親擔心一切戶外行動罷。

 

女生的男朋友, 是一個風; 在大家周遭把機會都抹去的, 也是一個風。其實, 那表妹啊, 同樣是一件扇風點火的東西……風, 把女生和男朋友暫時吹開; 風, 何時才止, 讓大家的心因豁然開朗而變回平靜?

 

睡夢中, 表妹記掛著表姐的男朋友……

不過, 她很快就隨冷汗甦醒過來-- 那男人其實都不是想喝的茶唷。還是想回班上的男生們吧!

 

 

 

-- 完 --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7/20 08:30:43 回覆

hihihi~~~~ =.=

2009/07/19 02:31:09 回覆

hi我呀!

ivina
ivina 2009/07/19 02:22:01 回覆

小女子又上緊網la~~ 嘻。

小女子
小女子 2009/07/18 16:59:22 回覆

{#0.jpg}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