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腦

2009/07/21 20:12:56 網誌分類: 電腦
21 Jul

前幾天, 二哥給我一台不知多少手的電腦。它的樣子跟其他notebook無異; 但一打開……似醫院裏的病人在吊鹽水-- 因為, 它的鍵盤的左上方有一條以電線膠紙固定的小電線啊 =口="

不過, 有總比沒有好。

 

回想唸副學士二年級時, 大哥給我一台也是不知多少手的notebook, 樣子跟這部一個模樣, 可能它們真的是同一部也未然。哥哥們喜歡研究、拼砌各種電腦, 所以任何可能都可以發生!

想當年, 在277x上, 我從書包掏出notebook, 開始打小說、散文、新詩, 或者做功課 @@"

當年的寫意, 在同學們看來, 很值得羨慕。不過, 手提電腦最後離開我了-- 聽說, 是大哥借了給別人。之後, 大哥給我一部比較重身的用來唸大學。畢業、出來工作, 彷彿不需要用上它, 大哥又把電腦拿走……

 

幾個月前, 我才意識到, 手提電腦是很實用的, 尤其在工作裏的小休時間-- 打發、消磨時間。可惜, 它不在了! 個多月前我也只能無奈當時的同事們在notebook上msn, 以及看  x_x (但她們看, 我就沒打算看; 她們的偶像我也不會喜歡~~ 這是女生直覺的堅持)

 

現在notebook「回來」了。

執拾過的書桌, 充夠放好這部notebook。西邪的房間, 我會想辦法讓電腦不受影響。至少, 窗上貼了些防止陽光曬得猛烈的玻璃貼紙; 現在, 這些玻璃貼紙就更富意義……

 

雖然, 它很慢。

雖然, 剛開啓和放進網絡卡時, 花了數分鐘才能走到yahoo去查電郵; 想查電郵, 過程又花數分鐘……

經過每天操練, 它會比較順暢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有時跟某人聊天, 我可以用它 :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