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甚麼標題 ^0^

2009/08/04 21:23:5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4 Aug

早說過有些很重要的項目需要完成。然而, 為証明意粉還健在, 意粉決定以後玩玩「私人網誌」, 在有時間的時候繼續寫blog。

在此送上已完成的一篇文化研究:

 

{#Untitled-1.jpg}

{#Untitled-2.jpg}

{#Untitled-3.jpg}

{#Untitled-4.jpg}

{#Untitled-6.jpg}

如果不喜歡看這些字體可能只有 d- 的、未必切合大家興趣的文章, 可以不看啊 XD

總之, 跟意粉比較熟稔的網友們, 在意粉再次寫blog時會給設定於「允許名單」內, 絕對可以了解意粉到時有甚麼新的進展 。

人當然是進展著的! 怎可以讓自己原地踏步呢? 在同一天裏, 我就有許多很不同很不同的靈感, 可以推翻24小時內的幾百個我。

以為意粉甘於原地踏步的人, 實在太不了解意粉了! 當然, 跟我沒多大關聯的人根本不用了解我。他們也沒法子可以了解1/100個我。

 

 

{#re.JPG}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