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blog 主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懷往事 之 愛國學校

2009/12/12 23:47:25 網誌分類: 遊戲
12 Dec

 

 

sir小學, 初中在 石塘咀 漢華中學渡過, 接受了當年所謂的愛國(左派)教育o

除了漢華之外, 愛國教育(左派)學校計有 培橋, 香島, 中華, 福建, 旺角勞工子弟學校等等o

最近志雲飯局, 戚美珍透露, 原來佢同苗橋偉也是在香島中學畢業!

以前讀了左派學校考猤成ヱ務員, 只能在一些國貨公司及中國銀行等左派機構才有出路!備受港英當局歧視也!

而影視界黄sir還知, 朱江先生曾是中華中學的學生!看來影視界就冇理什么左派不左派!

而近排比較有名的立法局主席曾鈺城及官員曾德城就曾是培橋中學的畢業生, 而太空城仲做過培橋中學校長添!算守得雲開見月明了!最近還娶佐個教跳舞的老師, 此老師原來是編了很多首粵曲的嚴x發的前妻o世界真真好細少也!

sir眼見當年67暴動後, 左仔搞到天怒人怨, 連名播音員林彬先生也活活燒死!

所以時至今日, 前些時揚光先生授勳日仲有很多人出泥反對!

同胞勿近的日子已一去不復返了!

愛國教育也相信隨着中英文中學合併後已分別不大了

 

回應 (8)
我要發表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09/12/14 10:00:26 回覆

這两人是可憐的政治犧牲者o但近年卻守得雲開終見月!

現在見保育班友!等同重見此類人物!

玩政治?顧住俾政治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09/12/14 08:26:58 回覆

曾氏兩兄弟,出自愛國家庭.父母非常愛國,把子女送往接受奴化教育.够苦心了.

香港自由社會,的可愛處在此.兩兄弟後來繼續愛國,的確很難得.父母成功了.

所以.六七暴動時,把警員批評為黃皮狗.漢奸.雙重標準了.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09/12/14 04:21:56 回覆

啊!原來曾氏兄弟是聖保羅學生o難怪可考入港大!培僑學生是中文中學應無此能力!

此君轉左!莫非在港大被人洗了腦?

覆qq 有人睇就繼續寫啦!懷舊還不容易?記住黄sir 已退了休!寫blog吹吹水o有回應就更妙!

2009/12/13 22:58:59 回覆

黃sir:

多謝分享。曾鈺成和曾德成兩兄弟是小弟大師兄,應是聖保羅書院(位於般咸道)番書仔。曾鈺成後考入香港大學,畢業後任教左派學校,後來成為培橋校長。曾德成沒有畢業,因讀到中六時,遇上一九六七年暴動,他被懷疑在校內派傳單而被校方報警拉人,後被開除。曾德成後為大公報總編。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12/13 08:59:40 回覆

黃 sir : 我終於一口氣睇晒幾篇懷舊往事系列,好有趣,我已經變左您們兩兄弟 fans 啦,接下來仲有冇 ka ?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12/13 08:40:35 回覆

我的堂兄堂姐也是漢華畢業.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09/12/13 00:21:55 回覆

何b後來在浸會教體育o同鍾景輝是同事!就是有些關係入了TVB!後來的事大家都知了!

2009/12/13 00:08:56 回覆

KC  SIR.

何守信也是香島畢業生.打籃球好醒.後來去了拔萃教體育.

早期香島的籃球隊.出了許多名將.甚至國家級教練.前幾年的香港隊長吳柱業也是出身香島.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7/13

歡迎回歸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8/09/04

把你facebook的文章搬來這裏, 讓大家一同懷舊吧

2018/08/08

我暫保持觀望!

383383
383383 2018/08/07

無見咁耐,去左邊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