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如風(十八)

2010/04/27 17:54:54 網誌分類: 寫作
27 Apr

有了程森的生活跟以前沒大分別,心裡卻是充塞著令人振奮的甜蜜.工作佔據了我們大部份時間,沒關係,反正我們的感情也是從工作中培養出來,也許大家都熱愛音樂,我們很享受於工作中,以歌曲傳達彼此的心意,練完一首合唱歌,感覺好時會親吻一番.在休息室研究排序時,我們也會偷偷親個咀,偷偷的感覺顯得特別愉快.在台上,我們偶爾會有眼神交流,喜歡我們合唱的人也愈來愈多,可能我們能予人一份甜蜜滿溢的感覺吧!

人家常說情侶見面時間太多,空間太少,不會有好結果,這會是真的嗎?每天我除了五時至七時的兩節,其他的時間都是與他一起,連週日的街頭秀,他也管接管送,真的見得太多嗎?

程森眼中,我似乎仍是個小女孩,他最愛擺出嚴父的姿態.這陣子,游家隆經常來酒廊消遣,我連一眼也不敢往他那邊看.遇上呂文平來時,他更像獵犬般牢牢的盯著我,我總不能對朋友不瞅不啋吧!程森,我快要窒息了,您可否讓我舒服點?我也有自己的朋友.為了這些無謂的瑣事,我們開始吵架.這晚下班後,甫登上車廂,我便竭斯底里的反抗著:"可否別再監視我?我不是囚犯!可否讓我有自己的朋友?"他沉著臉:"誰個會喜歡看著自己的女人,在男人堆中穿梭?"他在說甚麼?我簡直給氣炸了肺,向他咆哮著:"別把我說成那樣不正經?誰是您的女人?我們甚麼也沒做過?"他看著我鐵青著臉:"作為我的女朋友要安份一點,別滿腦子想著幹那回事."天,究竟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他簡直不可理喻,我不想再跟這瘋子胡扯,打開車門跳下車,箭步向路邊跑,跳上計程車.一路上,我委屈得哭起來.女朋友,連一句愛我的說話也沒說過,您可曾待我如女朋友?

甫踏進家門,電話鈴聲便隨即響起,連回家的車程時間也算得那麼準確,您該當個偵探.怒意仍未消散,不想再跟他沒完沒了的吵,電話鈴聲停了下來,四週回復寂靜,許久沒這種死寂的感覺,不由自主地又想起他,想起他為我無私的付出,想起他總愛臨睡前,靠在房門外吻我額角,想起他隔著牆壁,奏著浪漫的調子哄我入睡.好窩心,好令人眷戀的感覺,他對我的愛確是無可質疑.電話鈴一再響起,我沉著嗓子應,他明顯已冷靜下來:"如風,我們可否好好的談?"我故作冷淡:"我要睡了,明天再說,晚安,父親大人!"他呼著氣說:"明天中午我來接您."我用鼻音應著他,掛上電話,心裡一陣痛快,咀角又再泛起那發自內心的笑靨.

這天我特意打扮得漂亮一點,選了襲一字領的黑色裙子,露出整個肩膀,黑白分明的帶著點點性感,裙腳一層層疊著繽紛的色彩,我把長髮盤起來,梳成一個簡單的髻子,淡淡的化妝,塗上兩片如火般紅唇.出門時,想起才不過中午時分,這打扮在街上走,好像有點兒過份,隨意地披上珍珠白披肩,我照照鏡子,禁不住失笑起來,為了那挑戰強權的反叛而失笑!

步出大廈已看見他倚著車門,他跟平時不一樣,按習慣他會坐在車廂內等,從沒改變過,當我站到他面前時,他低頭吻著我的面頰:"您今天好漂亮!"這一吻好深,吻進我的心坎裡.他還替我拉車門,雖然他的改變令我感到詫異,但心裡依然受落,程森終於不再像個父親.他邊開車邊說:"今天五時前,不談工作,鬆弛一下,吸點新鮮空氣."他載我到郊區一家向海的露天餐廳吃午餐,第一次在明媚陽光下,面對海闊天空進餐,身邊還有最愛的人相伴,多美麗的一天,抗爭已拋到九霄雲外.

回應 (38)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6/04/30 16:48:14 回覆

{#funny-gif-kitten-stretching-sleep.gif}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30 13:35:28 回覆

哥哥:午安,頭痛好了,謝謝.去食 lunch lu.

預告:今天稍後會上十九集.

2010/04/30 12:59:24 回覆

qq, 頭痛好點沒有?請保重。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30 12:29:31 回覆

mattock: 午安.兄不用太客氣,每天走來走去,在您家打個招呼也一樣.別太拘泥於小節.

mattock
mattock 2010/04/30 11:56:42 回覆

qq 姐姐早晨,祝大家萬事勝意!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9 23:04:03 回覆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9 15:35:43 回覆

mattock: 別客氣喇,我們是好朋友嘛.蛀米大虫,啲米係您搵返來 ka,蛀自己米有何不可?我都想做蛀米大虫,可惜命生得唔好.

哥哥:我一向都係咁,可能呢排食得西藥多,個人好燥.煩嘢做晒,交埋俾 boss,係度無聲抗議ing.

高兄:浪漫地方您都去唔少啦! qq寫的對兄來說小兒科啦!謝謝加星.

2010/04/29 15:07:46 回覆

QQ,

露天餐廳............真浪漫!

加一星!

2010/04/29 14:52:16 回覆

放鬆心情﹐享受人生﹐逆來順受﹐無憂無愁﹗

have a nice day!

mattock
mattock 2010/04/29 14:46:36 回覆

qq姐姐午安,很多謝您百忙之中,還要鼓勵小弟!

小弟是蛀米大蟲,無所事事,有時都唔敢打擾您們。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9 12:28:57 回覆

哥哥:係條陣有少少問題,休息下,唔坐咁耐會好.放心.

好掹,就快爆炸!!!!!!!!!!!!

2010/04/29 12:18:49 回覆

早晨qq﹐什麼不適呀?身病抑或心病?請保重及多休息。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9 10:59:15 回覆

liji:早晨.我覺得感情要有如放風箏.謝謝帶來張小嫻的話&贈我星星.

最近身體不適,十九集要稍稍推遲,請見諒!

2010/04/29 08:47:06 回覆

{#5e70d813bd29bdec15337838e5ee6dcf_big.jpg}+15

 

 

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爲他處于上風;男人只有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想把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一個自以爲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張小嫺告誡女性的話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8 23:49:16 回覆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8 21:14:35 回覆

哥哥:同人講下嘢,social 下,都要呷醋呷成咁,仲話有道理.就快所有女人出街都要帶面紗喇.聽歌有 taste,有其兄必有其妹,做得您個妹,點可以失禮您 !

2010/04/28 19:49:49 回覆

甚麼可憐不可憐啊﹗都無乜關係喎﹗邊個想自己女人俾人分享o架﹐梗係呷得有道理啦﹗反過來看﹐如風見佢個程森寶咁緊張﹐都好心涼啦﹗咁又係乜心理呢?呷醋呢樣o野無分男女o既﹐see?

massachusetts 真係聽出耳油﹐在公司就聽唔到囉。跟住o個首 磁性歌王 engelbert humperdinck 都係好o野﹗qq好有 taste。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8 17:56:25 回覆

sam:女人太可憐,不懂憐惜的男人實在太多!一面倒幫男人呀 !

2010/04/28 17:40:33 回覆

{#e400.jpg}

程森呷醋也算愛的一種表現吧,男人都係咁的 ^^

露天餐廳不錯呀!

2010/04/28 16:23:10 回覆

嘩qq﹐雖然我遲左o的啫﹐都唔駛咁誇嘛﹗最多我下次守住部機﹐牛咁眼目及住囉﹗

唉講講吓又眼瞓啦﹗等我整番杯啡頂住先。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8 14:55:54 回覆

哥哥:未遲,您幾時來都咁歡迎.唔 like 第12? 下次上十九集時,我打電話俾您,等您做一哥嘞.咁啱,我昨晚又頭痛,不過冇您咁好,瞓得到.我4點幾痛醒.

點解冇人覺得程森呷醋得過份,又不解溫柔 ka?阿妹唯有講句"男人都係咁 gei~"

0-mind : 午安,謝支持 !

 

Zero Mind
Zero Mind 2010/04/28 14:43:50 回覆

qq: 午安! +13

2010/04/28 14:27:14 回覆

qq對不起我來得太慢了﹐已經是第十二﹐昨晚上完第十回後頭痛得厲害﹐唯有睡去﹐未能及時看妳的第18。

女人就是這樣﹐如風也正常。+12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8 13:59:38 回覆

萬大兄: 謝謝鼓勵,今晚二串三,三串七全部贏晒.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04/28 13:17:01 回覆

吓!十粒星,加多粒!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8 10:12:49 回覆

mattock : 早晨.謝謝兄支持 !

 

mattock
mattock 2010/04/28 08:51:52 回覆

qq姐姐早晨,+9

{#2010-04-28_081339.gif}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8 00:30:42 回覆

k-i:您哋唔覺得程森呷得有啲過份?

包
2010/04/28 00:25:07 回覆

呷醋也算是愛的一種x2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7 23:39:02 回覆

小平兄:晚安,祝您有個甜蜜美夢 !謝贈*

2010/04/27 23:31:24 回覆

QQ: 晚上好! Zzzzz...  

+*/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7 23:25:45 回覆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7 23:24:32 回覆

Good evening everybody !!

謝謝 penny,寶貝&各位來訪及送星支持.

有心人:一吻就滿足?

泰兄:您說的對啊!所以一起工作真是有點危險.

may:男人總愛呷醋,鬼知佢哋想點?最近頭條真是...昨晚兩分鐘 load 一個 post,今朝都好慢.

2010/04/27 22:39:32 回覆

qq晚安!呷醋也算愛的一種表現吧!+5

(奇怪,今晚上傳不到圖片!)

轉了一圈,再試——又得了喔——奇怪

{#吻你.gif}

2010/04/27 21:50:54 回覆

+ 4 {#icons_girl1}

2010/04/27 21:20:27 回覆

若情侶見面時間太多,往往失了再見面時的激情及驚喜,心掛後的重逢才覺珍惜!

2010/04/27 20:26:23 回覆

情深一吻,已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呵!

                      +3

                      {#200904062313316006.gif}

2010/04/27 19:20:32 回覆

{#2008061300340365.gif}

2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1/22

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淺雪
淺雪 2021/09/2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9/3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6/19

{#icons_ca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