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逛後感」

2010/06/20 17:56:55 網誌分類: 流行
20 Jun

很久沒有北上了。這一回,發現自己還是多些北上才行-當地服飾尺碼跟自己比較相配,很容易找到細碼衣服。棒!(不用增肥了,好開心啊!)

今天發現了現時流行服飾的幾個特徵:以連身裙款為主,上身是短短的,然下面縫着另一種布做的裙;有種看似新鮮的產品,就是富彈性的腰帶!這腰帶配合上述裙款很好看,也有修身的效果。

有些腰帶似腰封(是這個封嗎?還是哪一個……),由蕾絲和粗橡巾組成,加以近來很流行的蝴蝶原素。這些都能夠讓女性更添嫵媚。(最適合買皮帶時總覺得很長的瘦人啊)

看來,家中不能再穿的衣服可以來個大變身了!

 

 

備註: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身型,每種身型都有相稱的服裝,不用因為他人能穿一些服裝、自己未能穿而不開心。我找到解脫方法了,希望大家都積極尋找每項困難事物的解決方法。有時,放鬆一下是好的-怕穿短裙時給人盯着,也是一種要克服的恐懼!全世界也穿短裙時,自己穿也不該覺得尷尬。

回應 (3)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06/22 17:34:58 回覆

我都冇話你唔可以陪我北上呀........

2010/06/22 01:06:25 回覆

你北上~~~~

2010/06/20 21:22:00 回覆

{#Happy Monday.gif}

Good Evening! ~e~

1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