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話題

2010/06/23 21:36:11 網誌分類: 職場
23 Jun

跟同事有共同話題,工作時也和諧得多。

早了上班,跟老師們一起回校,她們問我為甚麼這樣早呢!也是啊,只有一位老師才知道我上班時間因為賣書日而變早了。可以早些下班,真好。

也說到「由於腳痛,只好快快起來,反正也睡不着」。

很想讓人知道風濕跟年紀沒關係,跟工作崗位才有關;做打雜,即使你只做三個月,大概也會有些手腳的毛病出現--如果你不是個大力士或者經長期訓練。做三年,可想而知……(所以說母親是最偉大的,做打雜做一世!)

打開了話匣子,這天挺順風順水,心情也很愉快;下班到工聯會報了些跟職業有關的課程,我的投資又邁進了一大步。

很有信心課程完結之後,我跟未來僱主們也會有更多共同話題,那就棒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06/24 17:53:49 回覆

多謝penny呀 {#icons_cat8}

2010/06/23 21:57:51 回覆

祝妳每次的投資,何止一大步呀,係十大步呀~

有一個和諧的工作環境,人都開心D架~   {#icons_cat1}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