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label技巧

2010/07/22 18:06:54 網誌分類: 電腦
22 Jul

06年學過於label盒找出型號再於word裏找那些template。然而, 現在手頭上的labels沒有盒, 沒有型號, 我們可以這樣做:

 

把label紙scan了, 於word把文件調成0邊框的, 貼上scan了的label紙圖。繪畫打橫的線, 標記每格"label仔"分隔的地方。可以再繪畫打直的線。然後, 把圖刪去。

製作格數相關的表格, 把表格裏面格仔的高、闊調校成"label仔"的大小。這樣, 打label時就很方便了。

 

想知印出來時哪邊是上方呢, 可以先以草稿紙(環保紙啦!)來試。於草稿紙畫一個好比銀行提款所見的箭咀, 印出來時看看文字在箭咀的一方還是另一方; 這有助你完全掌握label的出生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