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負離子(頭頂)

2010/07/29 06:59:22 網誌分類: 嗜好
29 Jul

終於想到早上頭頂自製「負離子」的方法。不是以負離子風筒, 因為那效果也沒有這個那麼好, 還會傷頭髮。

由於平時帽子除下之後頭頂頭髮很貼, 但炎夏又不想一早就戴上帽子, 今天用了「頭cool」, 是粗的一種:

 

1: 先以有「珠仔頭」的梳齒梳理、按摩頭部一下

2: 以密齒的扁梳把頭髮蓬鬆的地方又梳理一下

3: 由於仍然很不滿意這個髮型, 我們找個很粗的膠頭cool(不是頭帶啊)來先cool後半部頭髮5分鐘

4. 做做運動, 時間到了再cool前半部頭髮

5. 整個過程大概半句鐘, 出來效果會比吹風好的; 然而, 我相信要走出去呢, 還是要gel一gel.........就是怕有風吹草動時, 頭髮會再散亂。

 

希望幫得到大家; 最重要還是自救, 不想弄負離子呢, 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