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造就藝術上的平等

2010/08/12 18:48:07 網誌分類: 電腦
12 Aug

以前習畫, 必須訪尋名師, 或者參加一些不知道質素如何的畫班, 當然也是需要付錢的。然而, 網絡促使很多慷慨的人或者供應商分享藝術創作心得, 還有完備的網上畫室、教室:

http://www.cg.com.tw/ 包含了許多電腦軟件的教學, 述及painter的部份簡直令人嘆為觀止!

http://www.smartdio.com/ 這位創作人分享了他的作品和創作心得, 從純熟的技巧可以看出-- 即使他分享心得, 我們要學也不知需多少時日了。

http://sw516.hp.infoseek.co.jp/teach/ps2.html 這一個網頁很適合喜歡畫類似少女漫畫的人參考。

又, 今天於一些網站發現了photo impact的磁性工具於繪畫曲線上很有用……真的要試試了!

 

不能再因為自己窮而繼續困於窮巷, 不能再因為需要上班而放棄本來的理想! 網絡讓創作人可以持續上進, 我期望退休後自得其樂的生活 (如果眼睛還看得見……)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8/12 22:03:35 回覆

{#u=4070464807,1853724437&fm=0&gp=0.jpg.gif}

晚安! 小意~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