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嗎……

2010/09/24 09:12:50 網誌分類: 學習
24 Sep

要開始於筆記本上抄寫一些功課要項, 包括呈交日期, 以及我要做的題目。開始從各書抄寫有用資料, 因為十月就有功課要交了。今天會決定報甚麼工聯會課程, 而昨天去買書總算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喜好和需要: 語文的課程是很需要的, 而我愛的藝術不要隨意扔掉, 在於緊急時必要設立一個做功課和休息的時間表, 而休息時可以是學習顏真卿的字、齊白石的畫、歡賞蘇軾的筆法和詩作, 以及看心靈成長的書籍。深信這些都能對我個人的發展起很大作用, 尤其如何讓心境平和, 卻能隨意抒發自己的感受, 跟世界圓融無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