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ph Steadman&動物農莊

2010/10/05 18:42:32 網誌分類: 藝術
05 Oct

課程到了尾聲, 看得出導師也開始緊張了。

形象班導師為每位同學搜集各人喜歡的事物相關的資料, 我得以認識以下插畫家:(咦? 忽然似上了插畫班呢……但之前學插畫, 沒有研究畫家啊……只是用自己的手畫啊……)

到底誰是那個插畫家呢? 上面那隻豬? 木頭上的老鼠? 還是不知是驢還是騾還是甚麼的那動物呢?

Ralph Steadman

- 是人來的。

1936年出生的老伯伯, 來自英國……

http://www.google.com.hk/images?hl=zh-TW&client=firefox-a&hs=EZ5&rls=org.mozilla:zh-TW:official&q=Ralph%20Steadman&um=1&ie=UTF-8&source=og&sa=N&tab=wi&biw=1024&bih=579 這兒有很多他的作品啊!

這伯伯喜歡玩潑墨~

{#farm2.jpg}

潑墨能撥出情緒,

但他跟Eduard Erlikh之時尚插畫相比, 是一剛一柔~~

 

語言學家george orwell寫的animal farm給我的感覺是:控訴、控訴、控訴!

把心中所想宣洩出來, 就不用找辦法發洩~~

Ralph Steadman 似掌握了他的神緒, 而且表達得很好啊!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10/06 07:57:30 回覆

如果畫畫有佢地咁出色就好lu!

(妄想/ 變左呀婆時應該可以)

2010/10/05 21:17:38 回覆

真的有創意!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